Mas-Dar

QQ:2856456911

ABO文 忘羡 尺码 (十三)求婚啦❤️

ABO文 忘羡 尺码 (十三)求婚啦❤️




•   A叽O羡




•   羡羡:模特(高中生)


•  汪叽:服装设计师 汪叽比羡羡大六岁哦




•   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看, 前文有车🚗🚗🚗哦 更新随缘,邪教请滚,么么哒!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        霎时,全场的人无一闭上了嘴。在魏无羡和蓝忘机身旁的都一下凑得更紧了些,把他两在一个圈里。而那些离得远的只大约听到了什么...有家长向自己的孩子求婚?!




         整个会场里先是安静了几秒,当这一消息像病毒一样传开后。不管是同学还是家长都一下子沸腾起来。都觉得这个瓜不吃不行。本来灯就不是特别亮,大家看上去都基本上是黑色的,这时又一下子往一点拥过去,让学校领导都以为是不是有恐怖分子闯到学校里来了,赶紧拿起话筒说道。




         “同学们不要惊慌!这是学校,有什么事保安会保护你们的,不要在会场内跑动,你推我搡...“




          ”额...李主任,没有什么恐怖分子...好像听台下的学生说...有人求婚,听说两人是父子关系,所以才引起这么大轰动。“这时,一位老师实在是看不下去,为了不让事情闹大,悄悄的跑到那位主任身边,对着他耳朵细声说道。




         “......”




         ”在一起!在一起!“




         听着台下越来越大的起哄声,主任扶额无奈的摇了摇头,下一秒却有精神的抬起头来,两眼放光的说道。




        “既然如此,我们也来凑凑热闹吧。咳咳!小刘把航拍机对准那两人,投到大屏幕上。“




        此时在场的老师无一呆若木鸡,纷纷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心里都默默想着一向最冷静的李主任怎会干出这荒唐事来,莫非脑袋秀逗了?




         ”主...主任,你确定?“




         ”嗯?是啊。快去吧。“




         ”好的。“




        ”唉...年轻就是好啊。“只见李主任拉着旁边的一个椅子,如释重负的缓缓坐下,十分优雅的理了理他那所剩无几的秀发,翘着个二郎腿,迷离的感叹道。




        “真是好久没见到这场面了,爱情啊...”




        ...




        “啪!”整个会场的灯都一下子亮了起来,屏幕上投着的毅然是那两人的身影。这下不管是在哪个角落的人都能看到现场到底是发生什么了。只不过人们的口中讨论的话题渐渐转移了,不再是什么“那两人好帅啊。” “请原地结婚之类的。”而是...




          “为什么那人还不答应啊?明明长得那么帅。“




         ”等等,这人好像是那学长的爹吧,这确定不是乱伦吗?“




         ”啧啧啧,这人这么久都没答应看来这小帅哥是没戏咯!“




         ....




        这些话或多或少都还是被蓝忘机听见了,本来拖着戒指的手也慢慢垂了下去,或许真是自己太着急了。却还是不愿就这么轻易放弃。蓝忘机再次把戒指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里,再次坚定的询问。




        ”魏婴,答应我好吗?我知道我还不够好...”




         想说的话还没说完,眼前那人就已经朝他扑了过来,在他唇上使劲亲了一口,发出“啵”的声响。虽说两人亲-过无数次,但在这么多人面前还是第一次,而且是魏无羡主动的。蓝忘机也没有像往常一样,害羞的撇过头去,而是在两人分开之际再一次亲上去,环着那人的yao不顾旁人的种种目光,硬是把魏无羡亲_到喘不过气来才停止。




        “魏婴,你...”




         看到蓝忘机那慌张的表情,魏无羡一下子控制不住笑出眼泪花儿来,看来这小古板不确定自己有没有答应他呢。




         ”二哥哥你这人也太不厚道了,我人都被你吃干净了,这才来求婚?“




        ”我...我不想影响你学业...”蓝忘机看了眼手中的戒指,抬起头盯着魏无羡“刚才你是答应我了吗?”




         “嗯?是呀...哈哈哈,二哥哥你怎么一下子变得这么傻了呀?你不会真以为我会拒绝你?害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!”说着就又想亲上去,一个手掌十分不配后挡住了。魏无羡被蓝忘机和不适宜的动作搞得一愣,疑惑道。




         ”诶?还不让我亲呀...”




         “我不是你干爹...”




         看来小古板还是很在意“干爹”那个称呼。看来又得哄哄了。 




         “好好好,不是干爹,是老公~,这下对了吧?”




          “嗯。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君有话说~(≧▽≦)




下篇开车耶!!!🚗🚗🚗




啦啦啦啦啦啦~🤪🤪🤪🤪




话说汪叽真的是很在意某些小细节呀~




这章到这里就结束啦!各位客官,看我写的可还行,🌚喜欢的给个小星星呗❤️爱你们么么哒!




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评论我一定会看的,谢谢!🤗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