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-Dar

QQ:2856456911

那个猛男又穿女装啦!!!一【忘羡短篇】ab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•  依旧是abo,我爱死这设定!a叽o羡

•  就是女装羡啦,汪叽是地铁车组人员啦~

•  撞梗我的锅,会有些ooc哦。

•  新手一枚,轻喷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如今这时代随着潮流的发展,动漫也越来越融入人们的生活中,有关于动漫,漫画的海报几乎是随处可见。各种各样,或大或小的漫展也总是在如期举办着。可这个夏天却举办的尤其频繁,可能是因为今年出的动漫都是黑马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作为地铁车组总负责人,时常要在各个地铁站巡查,看看是否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,或者可疑人员。那天夜晚,等到地铁停止运行时,他缓缓的走出地铁站。远处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呐天呐天呐!老天保佑地铁站不要关门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街的这头跑到另一头来。噔噔噔!“小碎步踏上进地铁站的台阶,扶着边上的扶手,筋疲力尽的蹲下身来,气喘吁吁,一句一句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”啊——怎么办啊,我又没赶上,今天钱也没带够,手机也没电了,唉...我今儿也太幸运了吧...“
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是当下最知名的coser,貌美肤白,身材身高样样顶尖。性格也是一级棒,总是会直播与粉丝互动,并且最不喜欢的事就是粉丝给他买礼物,打赏。每次直播都会有些不懂事的萌新不懂规矩或多或少给他送礼物,但直播一结束他就会立马把打来的钱还给人家,自己本人也出面解释过,自己不要粉丝的礼物不是家里太有钱,而是因为他不想让这个爱好变成他的职业,平时生活中的钱也足够他花了,一下子收那么多钱他也不自在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还有一个严重的问题,那就是这位神仙coser从来没有说过自己的性别!只是大概说了自己是个娇滴滴?的omega。总是神神秘秘的,平时cos的人物也没有规定一定是女的或难的,总之什么性别,种族他都hold住,所以为什么会这么火啦。有人说他是个男孩子,因为有一次直播中,在魏无羡带脖子上的项链时,隐隐约约看到了喉结。有些粉丝看到后就立马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会是喉结!明明是太瘦了好吧,我们班上也有一个女生太瘦了,脖子侧面看着也像是有喉结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明明是个男孩子,这么高还这么A的只有男孩子好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反正大家各执一词,争来争去,到直播结束也没准确争论出魏无羡究竟是男是女,不过时间久了,也没人在意这个问题了,是男是女美就对了!而且在这个世界就算是男孩子也又一些是可以生孩子的呀!所以总的来说omega中的男孩子和女孩子也是没有区别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看栏杆旁的那人实在是喘得不行,而且看着穿着应是一个才成年的女孩子。出于担心,他缓步上前,小心询问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,请问需要什帮忙..“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休息的太过专心,以至于没有发现旁边已经走来了一人。结果身后突然发出声音,吓得他突然站了起来,一个转身,迎着那人的头就是一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woc!什么玩意儿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看清了眼前的人后表情逐渐尴尬起来,显然已经忘了自己现在是在扮女装,做出这一举动着实不雅。脑里正想着要把脚收回来,却发现自己的脚踝被对方牢牢的抓住了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t马还穿着裙子呢。“「内心os」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吓让魏无羡瞬间卸下了伪装,刚才一不小心就让那雄厚的男中音从口腔里蹦了出来,魏无羡心想到不好,自己男扮女装的事实要暴露了,于是立马改腔。  ””额,那个,这位先生请问能放开我的...脚吗?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也本来想着就上前询问一下那人的情况,谁知那个女士如此恐怖,会吓得直接动手。出于本能反应自然而然就抓着那人的脚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后蓝忘机立马放开了手,向后退了一步,连忙赔礼道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”对不起姑娘,失礼了。“
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魏无羡整个人都转过来了,只见他穿着个齐膝的短裙,头上还好不可爱的扎这个小辫子。脚上还跺着双褐色的小皮鞋。只是...这小姐姐也太高了些,只比蓝忘机矮半个头。要知道蓝忘机的身高可是接近190啊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看着魏无羡一脸窘迫的样子应是觉得他不好说,毕竟与第一次见面的人就借钱也太不合适了。于是心里正想着开口搭话时,身前这人却突然向前挪了一步,笑嘻嘻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哥可以借我点钱吗?我钱忘带了,回不了家...不多不多!就30元就够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时针。又看了看空无一人的街道,缓缓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11:30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额,那算了,不用了!我再去问问其他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家在哪儿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听到这个问题懵了一会儿,经刚才的相处下来,直觉准确无比的告诉他自己“这个人不好说话”一幅冷若冰霜的样子,拒人千里之外。才没多久又直接来问自己的住址,又忽然联想到近日发生的一些新闻,什么一女子下班回家被美男色、诱,绑架啦什么...总之来说这人肯定有问题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音调一下子高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?我家住哪儿跟你没关系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知道她肯定是误会自己了,为了不让误会变大,必须的赶紧道明清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现在太晚了,你一人回去不安全,我可以送你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心想着这人虽然长得是帅,但也不能随随便便相信他的话,又开始杠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你送,我一人可以回去的再说了,你不借我可以找其他人,你看看这不到处都是人吗…”魏无羡呆了,这踏马刚才不是还有一群人嘛,这玛丽苏剧情的走向定律是什么鬼,我不会是中大奖了吧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人了,如果你不放心的话,你可以把我身份证照拍下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见这人对自己如此之执着,想必一定是自己魅力太大,而且身份证都交出来了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!那我们走吧~小哥哥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知道自己占了别人便宜,嘴巴果然就甜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看着眼前这个蹦蹦跳跳的人,眸子深处不禁泛起一丝丝涟漪,嘴角不禁透露着一丝丝笑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走吧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作者君有话说:

现在羡羡和汪叽两人算是之前从来没见过对方的,当然忘叽也不知道羡羡是个男孩子而且是个omega~

  


而且我发现我好几篇的结尾都是汪叽说的话,哈哈哈😄


这周我努力一下把尺码的车写出来嗷,嘻嘻嘻~

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哟!喜欢的可以点个关注,么么哒!❤️❤️❤️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